狂奔的兔肉yu

《Hunt》狩猎07-08

《Hunt》狩猎07

史上最强富二代X史上最菜小妖怪

猎妖师首座X涂山九尾妖王

道宗宗主X蛟族龙皇

飒绒,十卷,壳炸

 

跟卷合作的圈内人最近都有点懵逼,不知道这位独来独往惯了的神仙为啥突然身边多了一位煞星。

虽然几乎不开金口,但是管的贼多,尤其是想勾搭卷的男男女女,靠近卷爷一丈之内就能被眼神定死在原地。

问卷爷,新经纪人?

卷笑笑,新厨子。

 

可不就是厨子吗?放的好好的猎妖师首座不当,仗着老狐狸现在打不过他赖在身边不走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搬空了整个监察局的地库,见天儿的拿各种天地灵物给老狐狸炖焖炸煮,一顿乱补。

妖力的外泄是挡住了点,但他妈补的太狠了,补的老狐狸满心燥火。

打不过十,又不想被干,想勾搭一个吧,还没到身边呢就被首座大人给吓跑了。

没办法,只能将就。

 

十的技术一如既往的……烂。

毕竟当年老狐狸装被压迫的戏子勾搭这位军阀小少爷的时候,这位还是个雏儿。

还没睡过小娘子就被老狐狸硬生生给掰弯了。

 

拢共也没做几次,就在卷的设计下“不小心”知道了对方是只妖。身为猎妖师的十少纠结且痛苦,卷演的跟真的似的,眼泪要掉不掉的跟十少讲,我是真的喜欢你。

“既然你是猎妖师,那就杀了我吧。”

 

十少很痛苦,这个人明明昨晚才与自己温柔缠绵,温柔的身体缠着他不放,看起来就像是完完全全的人。

但是他是妖。

 

年轻的十少纠结了一整晚,终于下了决定。他背弃了自小遵守的道义,违背了猎妖师的誓言,与妖族为伍死后当受烈火焚身百刃碎魂之苦。

但是十什么都没说,只是拼了受伤从猎妖师藏库中偷出了能隐藏妖族身份的锁灵缠,亲手为卷带上。

跟卷说,没关系,你是妖也好,是人也罢。你既跟了我,我会一生一世对你好的。

 

“是吗?”

下一刻,卷带着从未见过的讥笑一掌打在十辰于胸口。磅礴的妖力直冲心脉,毫不犹豫要他的命。

 

老狐狸十分确信自己当时没有留手,那一掌妖力冲碎了十少的所有心脉。但是他看见当时十的眼神,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不忍心,所以得手之后撇下血泊里的十就跑了。

 

到后来这世上最后一只鲲被猎妖师猎杀,建国之前各自为战的猎妖师不知为何突然凝聚在一起成立了一个监察局,设立之初便以鲲目设局,将九尾妖王骗入局内。

卷在那一战中大开杀戒,猎妖师们却如跗骨之蛆一般紧缠不放,直到卷妖力衰竭深受重伤之后,猎妖师们又突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他以为已经死了二十多年的军阀小少爷——十辰于。

在短短二十几年的时间之内,不知用了什么办法居然修成了几乎布满半身的伏妖法文。

 

十少成了猎妖师首座。

 

铭刻了半身伏妖法文的猎妖师首座终于有了与九尾妖王一战之力,何况这只老狐狸现在受了伤,卷本来以为十会立刻杀了自己,但十只是制服了他,慢条斯理不苟言笑的脱掉了卷所有的衣服,将老狐狸按在了身下。

“不舍得杀我?你会后悔的。”

“为什么想要鲲目?”

洞悉人心的妖王大人当然知道这位首座不舍得杀自己,卷搂着十翻身跨坐在他身上,自上而下望着他轻笑,“既然首座大人不舍得杀我,不如我们来做笔交易吧。”

 

“以你现在的修为等我伤好之后我们至多平手,不如这样……我不再躲你,每年的二月初七你把鲲目借我用一次,我陪你睡一觉,怎么样?”

“……为什么是二月初七?”

“因为……”颠倒众生的妖王大人笑的十分惑人,“我喜欢的人会在这一天投胎转世啊。”

 

老狐狸是真的人渣,不对,妖渣。

明明已经重伤到妖力衰竭,明明在他身上做着最情色最亲密的事,但却知道怎样最轻易的击碎他的心。

 

什么卷不是真心想杀自己,说不定他对自己也有那么一点点感情,也许他骗自己是有什么隐情……

十辰于二十几年的幻想在这一刻被三言两语击得粉碎。

 

老狐狸从始至终都是为了别人在利用他,甚至不惜陪他睡,换取一年一次使用鲲目的机会。

这就是十少违背了猎妖师准则喜欢上的妖怪。

妖就是妖。

 

《Hunt》狩猎08


 

飒总最近都不怎么回大别墅了,而且非常不正常,不正常到绒绒这个憨憨也感觉出来不对劲了。

以前绒绒说想吃个什么,飒飒都会给他买回来,就算自己没功夫,也会派人给送来。现在绒绒想要个什么,说完以后飒总就一招,给他打钱。

而且助理把飒飒的东西都搬的差不多了,主要是办公的东西,日常的都还在,但是飒飒也不怎么用。

 

偶尔回来就只有交配,没有情话没有前戏没有爱抚,很直白的交配。

甚至会在途中把绒绒翻过去,不看他的脸,也不再喜欢听他说话。

虽然绒绒天赋异禀每次都能爽到,但是还是感觉心里空落落的。

绒绒突然有点明白电视上说的寂寞是什么感觉了,绒绒觉得自己有点寂寞,哪怕飒飒在身边,也还是觉得有点寂寞。

因为他感觉不到飒飒的心了。

 

而且飒总身上隔三差五,会有别人的味道。

绒绒很苦恼,狐族一向多情,也许人类也是一样的,要有很多很多的配偶才可以证明自己的魅力。

 

卷趁着十回监察局不在的时候给绒绒打电话,绒绒高兴坏了,什么事都给老狐狸说,最后跟个小大人一样,一本正经总结:前辈,我好寂寞啊。

“还有最近我的心总是有点疼,我是不是病了?要不要去看医生啊?”

“你一个狐狸精看什么医生,那是救人的不是治妖的。”

老狐狸也不知道告诉绒绒这叫为情所困是好还是不好,干脆忽悠他,你既然寂寞就找点事做吧。我这边有档节目你来参加吧。

“什么节目?”

“唱歌的。”

“可我不会唱歌啊。”

“不会就学。”

 

飒总呢,一心想要远离绒绒,这个小骗子收了他的钱没有一点职业道德居然还去勾搭别人。如果不是卷现在地位特殊早就被飒总封杀了。

没有职业道德的绒绒实在太和飒总胃口,每次飒总告诉自己是最后一次去找他,总是隔不了几天又忍不住去。

每一次,立风都怀疑自己那天看错了,因为绒绒实在是太美好了,看起来单纯美好又没有心机,自己出现在他眼前的一瞬间,绒绒的眼神让飒飒感觉自己就是他所有的期待与渴望。

 

但是绒绒居然跟他说想去参加卷的节目。

飒飒心里凉飕飕的,也没拦,就说好歹也是自己的人,让绒绒给卷说自己会给节目注资的。

“不用吧,我就是去玩一玩。”绒绒最近实在是被飒总砸钱砸怕了,一听飒飒提钱就害怕,“而且我好久没有看到前辈了,好想他啊。”

 

“是吗?”

“当然要给钱。”飒总冷笑,“这不就是你跟着我的目的吗?”

绒绒觉得自己的病大概又犯了,愣愣的看着飒总说,我没有。我不是。

“你不要跟我说你是因为喜欢我。”飒飒脸上满是不屑,心里却隐约有些期待。

 “可我就是喜欢你呀。”

飒飒心里不受控制的跳动,但是嘴上还是不饶人,“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

 

绒绒急的站起来,“我当然知道,我喜欢你,喜欢前辈,我又不傻!”

立风本来就是有点傲娇,听完绒绒这回答以后才是心里凉飕飕的,一落再落,非常刻薄的说,“那你的喜欢可实在太不值钱了。不过没关系,我从来不买廉价的东西,这套房子和注资送给你作为包装,收起你那套廉价的喜欢。”

 

绒绒跟被人打了一巴掌一样,傻不拉几站在原地,豆大的眼泪不要钱一样啪嗒啪嗒往下掉。

他觉得自己大概是病的要死了,否则心怎么能这么疼呢?疼的他想向飒飒求饶,也想向卷求救。

飒总呢,看见绒绒的眼泪也是心里特别难受,几次欲言又止,好不容易撇开面子想走过去抱抱他,让他不要在哭了。

绒绒开口了。

 

绒绒低着头,一边哭一边说,“你太坏了。我不想要你了。我要前辈……我要找前辈……”

跟个受了伤要找家长的小崽子一样。

 

立风都快气疯了,又心疼又气。气到口不择言,“出来卖也要有点职业道德,虽然我不介意你之后会跟谁,但是现在你最好不要让我再看见你跟别的男人不清不楚的。”

说完之后呢就要绒绒脱衣服,要睡他。绒绒不服气,但是脑子也转不过来弯,居然觉得飒飒说的有道理。

想想自己是收了钱啊,飒飒还帮自己解情潮,而且他之前对自己很好啊。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绒绒想不明白,越想越委屈,哭的快背过去了,手还哆哆嗦嗦的脱衣服,脱完更难过了。

飒飒看着光溜溜躺床上哭的绒绒也实在是睡不下去,但是嘴比较贱,“你的眼泪真是让我倒足了胃口。”

说完起身就走。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