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的兔肉yu

《Hunt》狩猎03-04

《Hunt》狩猎03

史上最强富二代X史上最菜小妖怪

猎妖师首座X涂山九尾妖王

道宗宗主X蛟族龙皇

飒绒,十卷,壳炸

 

以妖怪来说,绒绒属于幼崽级别的,所以对于妖界法则啥都不懂,人类社会的规矩他也不明白,做事比较凭本能。他以为给老板潜规则也是模特的日常工作呢,根本不知道这就是卷说的交配

 

果然没过多久就被卷知道了,爆锤了一顿。绒绒都吓哭了,“我也不知道这就是交配啊,做都做了我还没化形呢,怎么办?我会不会死?”

 

卷都无语了,就跟他说,怪修成妖以后才算完全成年,可以控制自己的本能。如果没成妖就交配,发情期会提前到,为了避免精魂不定,每次发情都要跟同一个人交配。一直到第九次发情期过去之后才可以换人。

 

蹲在沙发一角的绒绒崽立刻拿起手机看了看自己的账户,抬头眼巴巴的瞅着卷。

“前辈,能不能借我点钱?”

“不借。”

“那你说飒总潜我给了五万块,我一次给他五千行不行?”

 

憨憨绒快把老狐狸卷气的七窍升天了。

“求求你……别出去给我丢人了行吗?

 

卷第一件事就是把垃圾经纪人给换了,把被扣下的钱全都给了绒绒,毕竟我们飒总有钱,怎么可能只给五万块。

 

绒绒看着账户里多出来的几十万,特别认真的跟卷说,“前辈,一次十万他能答应吗?”

“……”

“真的不能再多了。”

卷:“你滚。”

 

“那我多久发情一次?”

“狐族满月情潮。”

“那我怎么办?”

“克服一下。”

“怎么克服?”

卷笑,“我怎么知道?我从来不用克制。”

 

绒绒崽似懂非懂,“哦……那啥时候满月?”

“……明天。”

 

第二天绒绒听话没出去工作,待在卷的别墅里等情潮。

最开始是有点热,有人痒,但是还可以接受。等到月正中天的时候就不行了。绒绒化了原形,四只小爪子抱着毛茸茸的大尾巴蹭啊蹭,满地打滚,最后受不了翘着尾巴去栏杆上蹭屁股。

绒绒总算知道了为什么管这个叫情潮。

真的跟潮水一样,一波比一波感觉更强烈,完全无法克制。绒绒觉得自己快要渴死了。

 

杯觥交错的场合里,飒总游刃有余的应和着,奈何想巴结华立风的人太多,飒总抽空躲到一个没人的房间请先一下。

谁知道一转身就看见一个很是眼熟的少年红着眼睛站在身后看着他。飒总有些生气,这小模特怎么这么不懂规矩,为了上位居然赶来堵他。

而且还成功了。

看来不仅他有问题,自己身边的助理和保镖肯定也出了岔子。

 

嫌弃绒绒的飒总扭头就想走,结果发现门居然打不开。身子软糯的少年扑上来就蹭,一边蹭一边哭。

飒总就又误会了,以为绒绒被无良经纪人下药了,用来讨好自己。

看着挺可怜的。而且上次睡过以后感觉还不错,又纯洁又野。

 

就又睡了一觉。

但是绒绒这个憨憨不觉得飒总又在占他便宜啊,绒绒觉得飒总实在太善良了,简直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再生父母啊!

于是我绒被翻来覆去折腾了一整晚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手机要给飒总转钱。

 

《Hunt》狩猎04

 

我飒总虽然器大活好见多识广,但是人生中也是从来没遇到过像绒绒这种憨憨,看见对方被干的有气无力的还要拿手机,一时心情好顺手就接过来按了个电话号码。

“这是我的私人号码,乖,有事打给我。”

绒绒一脸懵逼,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飒总笑了,没事我懂。

 

绒绒不懂。

但是绒绒没吭声。

问的多了第一显得他蠢,第二容易露出狐狸尾巴。

 

有事问前辈就好了。

(卷:我谢谢你啊)

 

不过卷爷比较忙,太红了。想起来绒绒崽的时候,崽已经住进飒总的大别墅了。

于是我们飒总和我们绒绒从纯洁的买卖关系升华成了纯洁的包养关系。

 

飒总对绒绒崽整体来说还是很满意的。长得好又干净,性格单纯讨喜但是特别诚实,不需要猜。忠于欲望,一上床怎么开心怎么来,一点也不扭捏。

 

好久没有遇到这么可信的小玩意儿了。

 

因为双方彼此都挺满意的,所以这段包养关系的持续时间不知不觉就超过了飒总以前的一些不良记录。

直到卷爷有一天点飒总,“好长时间没见飒总出来玩了,看来我们绒绒还是厉害,飒总这是准备收心了?”

 

飒飒这才惊觉,好像自己确实有点太喜欢绒绒了。

有没有时间都定时定点送他喜欢吃的东西给他。房子本来是给绒绒住的,结果住着住着自己的东西也越来越多了。

甚至还答应了每个月不管多忙都要陪他赏月。(当然这个要求是卷爷偷偷教绒绒说的,绒绒的脑子肯定想不出来这么文艺的说法。)

 

飒总就在心里默默给自己划了一道警戒线。本来推掉的一个宴会就又临时答应去了,带女伴的那种。

在车上接到绒绒电话问飒总在哪?

飒飒有点烦躁,说今晚有事不回去了。

绒绒急了,今天满月你不回来我怎么办啊?

自己赏月。或者找个人陪你。

绒绒更急了,“那不行,我只要你。”

 

这就是明显的恃宠而骄了,飒总冷笑,“绒绒,你以为你是谁?”

 

被挂断电话的绒绒有点懵,一波一波的情潮让他非常难受。

飒飒的电话打不通,只能打给老狐狸。

 

“前辈,我好像生病了。”

“……情潮是很难熬的。”

 

小狐狸愣愣的捂着纠紧的胸口,有些无措有些茫然。

 

“不是情潮,我的心好像生病了,它有点疼。”

“……”

 

卷爷唱完歌下了台,助理问卷爷怎么了,好像有点心神不定的。

卷抽了只烟,没吸完就扔了,“算了,晚上的庆功宴我不去了,你们自己看着安排吧。”

 

等卷找到绒绒的时候,绒绒已经维持不住人形了,白色的狐狸小崽子浑身上下都被汗湿透了,跟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

情潮得不到缓解不仅是欲求不满那么简单,到后面绒绒感觉浑身上下每一片皮肤都好像在燃烧一样痛,每一次呼吸都像被灌了满心满肺的冰水。

 

真正的冰火两重天。

但是他一个电话都没有再给飒飒打。

 

老狐狸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情潮不要命,可以熬过去,虽然会比死还难受,但是毕竟不会死。

 

虽然这么想,看是看到小崽子四只小爪子痛到一抽一抽的,卷叹了口气,解下封住妖力的手环,低头亲绒绒,把妖力度给他,小狐狸崽子慢慢又化出了人形。刚回复一点力气,立刻本能抱着卷吸食妖力。

 

飒总也实在没想到,一进门就看到了这么一幕。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